运算符关键字。数据区别大小写。日期范围。判空的两种写法。NOT IN的两种写法。IN范围可含NULL,但NOT IN值范围不能含NULL。

2022-10-22,,,,

比较:>,<,=,>=,<=,<>(!=)

逻辑:AND,OR,NOT

范围:BETWEEN...AND...

范围:IN,NOT IN

判空:IS NULL, IS NOT NULL

模糊:LIKE,NOT LIKE(“_”匹配一位字符,“%”匹配任意位字符)

存在:[NOT] EXIST,配合MINUS使用可实现其他很难实现的结果集比较查询


数据区分大小写


日期范围表示:


判空的两种写法


NOT IN的两种写法:


IN范围可含NULL,但NOT IN值范围不能含NULL:

运算符关键字。数据区别大小写。日期范围。判空的两种写法。NOT IN的两种写法。IN范围可含NULL,但NOT IN值范围不能含NULL。的相关教程结束。

《运算符关键字。数据区别大小写。日期范围。判空的两种写法。NOT IN的两种写法。IN范围可含NULL,但NOT IN值范围不能含NULL。.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