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Script学习指南--目录索引

2022-10-21,,

关于TypeScript:

TypeScript是一种由微软开发的自由和开源的编程语言。它是JavaScript的一个超集,而且本质上向这个语言添加了可选的静态类型和基于类的面向对象编程。
TypeScript扩展了 JavaScript 的句法,所以任何现有的JavaScript程序可以不加改变的在TypeScript下工作。TypeScript是为大型应用之开发而设计,而编译时它产生 JavaScript 以确保兼容性。
TypeScript 支持为已存在的 JavaScript 库添加类型信息的头文件,扩展了它对于流行的库如 jQuery,MongoDB,Node.js 和 D3.js 的好处。

关于本教程:

工作中用到TypeScript也有段时间了,最近一直想写点东西记录一下,本教程主要为翻译官方文档(共11篇),翻译的过程会根据自己的理解做些改动,跟大家分享的同时也让自己有个完整仔细的读一遍文档的理由,如有任何问题欢迎交流,欢迎斧正。

目录:

TypeScript学习指南第一章--基础数据类型(Basic Types)
TypeScript学习指南第二章--接口(Interface)之前由于工作原因(离职去了另一家公司)本系列停止更新了一段时间,目前看来EcmaScript6离推向大众不远了,ES6本身内置了很多更友好的面向对象特性和语法糖,故本系列决定停更,后续有时间写ES6系列文章,在这里对关注本系列的看客们道个歉!

TypeScript学习指南--目录索引的相关教程结束。

《TypeScript学习指南--目录索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