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svn 不是内部命令怎么办

2022-10-20,

php svn不是内部命令的解决办法:1、找到svn安装包并双击;2、选择“modify”修改安装;3、点击“command line client tools”前的符号;4、选择“Entire feature will be installed on local hard drive”并继续安装;5、通过cmd运行svn即可。

php入门到就业线上直播课:进入学习
Apipost = Postman + Swagger + Mock + Jmeter 超好用的API调试工具:点击使用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PHP8.1版、Dell G3电脑。

php svn 不是内部命令怎么办?

svn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问题现象:在使用批处理文件时,通过svn更新版本信息,提示:svn;‘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问题分析:环境变量或者系统变量没有找到svn可执行程序

问题原因:安装svn的时候command line client没选中安装

问题解决:

1、找到你的svn安装包,双击,

2、之后选择(modify)修改安装

3、之后会看到command line client tools前面是个叉

4、点下叉,选择Entire feature will be installed on local hard drive

5、然后就next,install就可以了。

6、通过cmd运行svn,会出现Type 'svn help’ for usage字样

推荐学习:《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php svn 不是内部命令怎么办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hp svn 不是内部命令怎么办.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