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是什么平台

2022-10-17

转转是一个二手闲置交易平台,由腾讯与58集团共同投资,二手交易品类覆盖手机、图书、3C数码、服装鞋帽、母婴用品、家具家电等三十余种。转转致力于打造标准化的服务,开创了二手手机的验机和质保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便捷的二手交易。

php入门到就业线上直播课:进入学习
Apipost = Postman + Swagger + Mock + Jmeter 超好用的API调试工具:点击使用

本教程操作环境:HarmonyOS 2系统,转转9.17.1,HONOR V30手机。

转转是北京转转精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二手闲置交易平台,用户通过微信账号一键登录,即可快速流转家中闲置物品。在转转,每一件物品都支持担保交易,个人买家可以先验货后付款;在转转,个人卖家能获得更大程度的曝光量,断舍离从未变得如此美好。

转转集团是国内头部二手电商之一,并已在二手手机3C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转转由腾讯与58集团共同投资,二手交易品类覆盖手机、图书、3C数码、服装鞋帽、母婴用品、家具家电等三十余种。转转致力于打造标准化的服务,开创了二手手机的验机和质保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便捷的二手交易。2020年5月6日,转转合并找靓机,合并后转转集团估值超18亿美金,成为二手手机和数码3C领域的绝对领先者。

2015年底转转上线,业务覆盖手机、3C数码、图书、服装鞋帽、母婴用品、家具家电等30余个交易品类。2020年5月,转转与同样于2015年底上线的二手手机B2C平台找靓机战略合并。 合并后的新转转集团旗下包括转转、找靓机和采货侠三大平台。

转转集团登陆微信钱包入口,坐拥10亿微信用户流量资源。

2021年4月2日,转转集团宣布,已于春节前获得先后来自于GBA大湾区基金、青樾基金的共计3.9亿美元投资。这是自2020年5月转转和找靓机战略合并组成新的转转集团后获得的首笔融资。 极光大数据等多家第三方机构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在二手手机3C市场,转转集团在二手手机用户交易、B2C和二手回收市场,均已位居行业领先位置。

平台服务

二手交易全品类覆盖

二手交易涵盖三十余个品类:二手手机、二手图书、3C数码、服装、潮品球鞋、母婴用品、家具家电等。全面满足买卖双方对不同品类的二手交易需求。

首推平台验机体系

以促进交易为核心,转转首创了平台验机体系,搭建了1000多人的验机师团队,设置了66项验机标准。经过平台验机合格的C2C交易手机享有30天质保服务。这不仅降低了手机3C产品的交易门槛,也为行业设立了规范和标准,在转转上成功交易的二手手机数量,在业界保持领先。

首推手机严选服务

2020年推出“转转严选”服务,严选商品全部正品保障,官方验机,严控标准,8成新起售。所有严选商品都提供7天无理由退货,最长1年保修和顺丰包邮的服务。

平台保障+微信社交体系

  • A. 转转与腾讯达成战略级的合作关系,以微信为登陆入口,基于微信“一度好友”和“二度好友”的社交关系,可以方便地查看微信好友发布的闲置物品,提升二手交易信任度。这是微信首次对外开放其社交关系链入口。

  • B. 引入实人认证等维度,进一步提高了用户可信度。

  • C. 平台担保交易,转转在支付安全方面通过联合微信提供担保支付功能,由平台进行资金担保,只有确认收货后才会支付给卖家,打消买家的资金顾虑,保证交易双方的财产安全。

  • D. 开通微信钱包入口,与微信强强联合,完善其二手行业版图。

平台产品

官网

转转二手交易网,一个帮你赚钱的网站。

官方APP

微信一键登录,微信支付,担保交易,方便又快捷。

小程序

转转小程序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可以方便地查看微信好友发布的闲置物品,提升二手交易信任度。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转转是什么平台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转转是什么平台.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