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电子版和附带源码

2022-10-15,,,,

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电子版附带源码

  下载:https://pan.baidu.com/s/1m6ODNJk--PWHW8Vdsdjs-g

  提取码:nyc0
  分享更多python数据分析相关电子书PDF及代码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TYb3WZOU0R5VbSbH6JfQXw

  

  在如今这个处处以数据驱动的世界中,机器学习正变得越来越大众化。它已经被广泛地应用于不同领域,如搜索引擎、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等。本书首先通过实用的案例介绍机器学习的基础知识,然后介绍一些稍微复杂的机器学习算法,例如支持向量机、极端随机森林、隐马尔可夫模型、条件随机场、深度神经网络,等等。

本书是为想用机器学习算法开发应用程序的Python 程序员准备的。它适合Python 初学者阅读,不过熟悉Python 编程方法对体验示例代码大有裨益。

  

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电子版和附带源码的相关教程结束。

《Python机器学习经典实例电子版和附带源码.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