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net和python区别

2022-08-21,,,

vb.netpython区别

Python的应用面相对广,跨平台,而且易于上手,代码条理清晰,人工智能,自动化任务,以及Web应用都算是Python一展所长的地方。

VB算是比较老的编程语言,是编译型语言,对Windows的支持比较好。可以开发一些小规模的应用程序,(用过VB的都知道复杂程序一上去,代码就会很乱),还有一种应用叫VBA, 可以在Excel或者Word等软件当中开发自动化脚本,也算是挺有用的。

● Visual Basic.NET是基于微软.NET Framework之上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

其在调试时是以解释型语言方式运作,而输出为EXE程序时是以编译型语言方式运作。

可以看作是Visual Basic在.Net Framework平台上的升级版本,增强了对面向对象的支持。大多的VB.Net程序员使用Visual Studio .Net作为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SharpDevelop是另一种可用的开源的IDE。

VB.Net需要在.Net Framework平台上才能执行。

● Python是一种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shell),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来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相关推荐:《Python教程》

以上就是vb.net和python区别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vb.net和python区别.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