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荣耀30S 5G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2-08-08,,

最近和群里不少小伙伴聊了聊荣耀30S的问题,很多人都在问荣耀30S 5G手机值不值得买?我的答案是肯定的。有钱买苹果、买三星,那都是梦里,现实生活的人们都是希望在有限的预算中购买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那么荣耀30S对于学生党或者预算2-2.5K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今年荣耀可能会开启价格战,甚至是线上线下通吃的步伐,谁让有技术的企业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呢,本以为荣耀30S首发麒麟820处理器,价格会在2599左右,结果2399一出,不少小伙伴都说真香。

去年的麒麟810的处理器获得了2019年最佳移动处理器大奖,它性能很高是其中之一,另外的就是它可以在售价足够亲民的手机上,惠及更多的人群。那么,麒麟820也是一样的,CPU、GPU、NPU极大程度上性能提升,并且还是一款集成的5G处理器,荣耀30S的价格一出,让很多手机厂商的菊花一紧,年初5G手机发布的时候,价格可都在3K以上,管你什么三星980、高通765G呢,价格都是往高了走。但是,荣耀30S的出现,像是打破行规给手机厂商降维打击。

  从发布会的对比视频上来看,游戏方面的性能可以足够碾压对手,连5G看家本领也是一马当先,无论下载速度、上传速度、4G与5G的切换速度来看,荣耀30S都有不错的表现,这都得益于麒麟820的加持,它的出现让很多预算2K的用户可以花少量的钱享受旗舰手机,这就足够了。目前麒麟820可以完全吊打三星980、高通765G,甚至AI跑分超越了高通865,这也足够了。2399元这个价位我肯定选择麒麟820,毕竟我关注的更是机子的性能,这才是我的刚需。况且,在满足刚需的情况下,荣耀30S 这款5G手机还支持6400万AI四摄,超广角、长焦、微距、主摄,没有一个是凑数的,都是实打实的配置,还不香嘛?我觉得,可以。

本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hanniuniu11/article/details/105298883

《聊聊荣耀30S 5G手机到底值不值得买?.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