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为什么要做抖音付费推广?抖音付费推广是什么?

2022-08-02,,

首先来给大家讲一下抖音付费推广形式,可能有些人对于抖音付费完全没有接触过,而之前可能接触过像微博的付费推广,实际上抖音的付费推广和微博的付费推广是有相似之处的,他也是有一个广告后台,这个广告后台当然是属于今日头条的,在里面包含了广告组、广告计划,创意,然后在广告计划里面你可以去做各种定向,后面我也会来给大家详细的去讲解一下。

这个就是抖音的一个广告展现形式,像第一个它是一个游戏的广告,然后他实际上看在表面上看起来,他跟我们平时去刷抖音刷到的视频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仔细看看你会发现在他的介绍后面都有一个广告的标记,而且在他视频播放完成之后都会弹出来一个他的落地页。第二个是今日头条它自己的一个广告,同样在后面也会有广告这样一个小的。第三个是关于招商的广告,招商它就是定位了南京是一个阿甘锅盔合伙人这样一个广告,这是他前台的广告形式。

我们再来看一下,这个是拼多多的一个广告,他第一张图就是拼多多的一个前台展示形式,然后下面有一个查看详情点,开查看详情就是它的一个落地页,他这个落地页做了一个h5的小游戏,然后你可以点击红包,当你点击完之后,它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来,就像我们第三张图看到的这种,就是让你去领取你的奖品,或者说去购买这个产品,实际上就是通过这个游戏让你赚取一定的积分,然后去购买它已经打折的产品,然后你想购买你就必须下载它的APP,这就是它的一个广告形式。

而这一个是一个家装公司的广告,他那前台也是关于你装修的一些问题,你是怎么选择装修公司,然后你点击查看详情之后,或者说它广告完成弹出来的,点击落地之后就是我们右边看到的这张图片,是他的一个关于免费报价的报表,当你提交这个之后,你就成为了他们的精准客户,他们就会来营销你。

上面讲的就是抖音的一个广告形式,我们只是简单地介绍一下,让大家有所了解,而且大家在发抖音的时候肯定也都遇到过,或者说就不去讲太多,下面我们再来讲一下为什么要去做抖音的付费推广?做主营服务的推广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首先抖音是一个巨大的粉丝流量池,为什么这么讲?我们来看几组数据,抖音日活跃人数是突破了4.3亿,然后月活跃用户是突破了8亿,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可以想一下我们中国人口是有14亿左右,然后每天有1/5的人是在刷抖音的,所以说流量池是非常大的。另外我们再去看一下在各个手机的应用上市场,包括苹果的APP store里面,看一下抖音的下载量,安卓手机的下载量基本上都是达到了前三名。

第二,在抖音它会有一个明确的人群标签,定向标签,怎么理解这句话?在抖音的前台我们实际上很难发现这一点,但是我们知道在前台你如果说经常刷什么内容,然后他往后给你推荐的都是什么内容,比如说你爱好宠物,你经常去刷一些关于狗猫之类的视频,后面你会越刷这种视频越多,这就是一个个性化的标签,他判断你就喜欢这样的视频,他就会给你推送这样的视频。

同样在抖音付费广告的后台也是有机制,你可以根据地域、性别、年龄,包括兴趣爱好,甚至你可以具体到他的手机系统是安卓的还是 IOS的,它安装的哪个APP你都可以定向到比如说你想去定向做电商的,那么你就可以定向手机安装千牛的,安装竞卖的等等,他能够看到你广告的这些人都是已经在做电商的,已经安装千牛的,这就非常的精准。

同样比如说你没有APP定向,但是比如说你是做餐饮的,或者说你是做本地服务的,你的服务范围有限,可能附近的5公里10公里,同样你可以以你为中心去做一个地域的划分,那5公里范围内的人只要刷抖音都能刷刷到你的视频,这也是一个定向,所以说这个是非常精准的,就看你的创意设计的如何。

再一个抖音付费推广,现在相对来说它的成本是非常低的,而且投产比较高。相对于百度付费推广微博付费推广来说,抖音的推广成本是非常低的,像百度现在基本上你一个粉丝能够做到50块钱已经可以了,微博在30块钱左右,而抖音付费推广你单个粉丝的话,基本上就在18块钱甚至18块钱都用不到,就是15块钱左右,如果说你这个行业现在投的人比较少,你很有可能做到单个粉丝几块钱。

这里说到的单个粉丝实际上就是已经加到微信的粉丝,像我们自己的经验的话,我们做一款高客单价的产品,我们高客单价就是几千块钱的这种产品,我们第一个月基本上能做到1:0.8的roI看起来第一个月是我们亏了,但是随着我们后面但是这些粉丝的真正购买时期是在三个月以后,所以说粉丝价值是非常高的。粉丝成本低,粉丝价值高,他总体来说你三个月的 rol是非常高的。

另外一点就是抖音网红带货他培养了客户的购买习惯,现在我们刷短信的时候也会发现,有些人他可能自己有个小几万粉丝,或者说有个10万20万粉丝,那么他会在自己的视频里面加上一些产品推广,现在已经非常多了,比如说像炮手张大爷,他呢,说实在的,他自己是没有任何变现能力的,但是商家去找他推广,他也能够去带货,像这种人都能够带货,所以说在抖音上卖货已经成为一种流行,在抖音上买货也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所以说你不要担心我去投广告之类的,会不会客户反感之类的,有反感的肯定是的,你不管在哪投广告都有反感的,但是还是能够接受的人比较多。

像这几个就是带货的第一个他是卖了一个什么水洗衣机的水龙头,然后第二个也非常火,卖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它就纯粹的一个二类电商平台了,它已经做成了。第三个就是我说的炮手张大爷,卖什么东北人参啊,汽水啊之类的也做得非常好。

本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LR2725841119/article/details/107378634

《荐 为什么要做抖音付费推广?抖音付费推广是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