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解下英国“顶级大学”

2022-08-01,,,

剑桥大学的前身是一个在剑桥市成立的学者协会,早期的记录称协会的学者是因和牛津城市居民的争端,于1209年离开牛津来到剑桥的。剑桥大学与牛津大学有很多相同之处并且经常被合称为牛剑,两所大学在文化和现实上的协作已成为英国社会史的一部分。
剑桥大学在学术方面始终是世界领先的大学之一,至2010年已诞生了9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而根据2010年QS排名,剑桥大学全球排名第1。
剑桥大学是科英布拉集团、G5、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英国研究型大学罗素集团的成员,英国金三角名校之一。剑桥大学在众多排行榜中,均在十强之列,并经常与牛津大学争夺「全英最佳」之名誉。其中,泰晤士的《世界声誉排名》自 2011 年创办以来,一直将剑桥列作全球前四。它们有自己的管理架构、收生以及学生活动安排,工作有别于负责教研的大学中央。各学院通常独立运作,就像一所小型大学。剑桥大学的研究实力亦获得多个组织的认可。英国研究评核调查(RAE)在 2001 年及 2008 年将剑桥列作全英第一。2005 年《卫报》报告指,剑桥培养的博士生的数量为全英高校第一,比位列第二的牛津大学多出 30%。剑桥大学在众多排行榜中,均在十强之列,并经常与牛津大学争夺「全英最佳」之名誉。其中,泰晤士的《世界声誉排名》自 2011 年创办以来,一直将剑桥列作全球前四。个别学科方面,其则以数理见长。
怎么样,了解了英国“顶级大学”后,有没有心动?通过后学教育报名剑桥大学博士后项目、牛津大学博士后项目、英国华威大学的项目管理硕士.
有兴趣可咨询后学教育-菲菲老师:13530249305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卓越时代广场13楼

本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49046934/article/details/107358528

《来了解下英国“顶级大学”.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