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cat11全系列激活教程图文详解(注册机)

2022-07-27,,,,

navicat是一款商业软件,所以他仅提供试用。
下面介绍一下通过注册机的方式激活navicat 11 for windows系列软件的方法。

工具: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cschad1hvgzlsz5zcoe3g 提取码: 6dhe

1、 安装 navicat 11 for windows 系列原版程序。
navicat | 下载 navicat 14 天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试用版

2、 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注册机程序。

3、 在注册机中选择你已经安装的 navicat 程序。(例如我安装的是 mysql版的就选择“navicat for mysql”)

4、 在注册机中点击“补丁”按钮,并在弹出的文件窗口中选择已安装的 navicat 程序的可执行文件进行补丁。(注意: 如果 navicat 程序正在运行,则必须先关闭)

5、 在注册机中点击“生成”按钮生成序列号与激活文件(license_file),请保存好激活文件。

6、 使用防火墙屏蔽 navicat 程序或者直接断开网络连接。

7、 运行 navicat 程序,在激活对话框中输入注册机生成的序列号。然后,请按住键盘的“ctrl+shift”键并使用鼠标点击“激活”按钮,这时会显示一个打开文件对话框,请在该对话框中选择第 5 步中保存的激活文件,如果一切正常,程序将会被成功激活。

8、激活完成!

到此这篇关于navicat11全系列激活教程图文详解(注册机)的文章就介绍到这了,更多相关navicat11全系列激活内容请搜索以前的文章或继续浏览下面的相关文章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

《Navicat11全系列激活教程图文详解(注册机).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