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拿智能物联,助力新兴品牌从新品到爆品!

2022-07-27,,,

趣拿作为新品集营销与零售的IOT平台,在与各类品牌合作的过程中,发现有一些新兴品牌,他们并没有像元气森林、旺旺、雀巢等传统老牌那么出名,甚至刚刚诞生,但却在趣拿平台销售数据表现非常好,这与趣拿的前期策略规划与后期执行密不可分。

趣拿智能物联助力品牌新品调研

每当有饮料公司上市一款新品后,如若不能采取有效手段去打开市场,占领消费者的心智。过不了多久就会被竞争对手所抄袭,换个名字直接推向市场。因此想要让新品不被淘汰,新品推广就是要快、准、狠。

快,趣拿拥有3200万客户与5000+遍布全国的点位,都是智能仓储、云物联网沟通,一触即达经验丰富,能够解决一般中小企业的新零售渠道问题。

趣拿作为一家营销公司,还在改造商品包装和定位上颇有心得,清楚地知道当下新零售品类的流行趋势与消费者行为偏好,可以为品牌进行专属“升级”。

准,想要推广一款新品,首要任务是市场调研。目标消费者是什么,分布在哪,竞品有哪些,自身品牌有何优势,有没有品牌护城河……这些都是推广之前需要考虑的因素。

趣拿拥有成熟的智能物联DMP标签及后台数据的AI学习,以及趣拿APP端3200万客户的消费行为习惯推演。能够为品牌提出准确的的数字化销售建议,迅速锁定投放城市与点位、时间、品类等。

狠,有了良好的销售策略引导,销量自然顺应走高,成功为品牌累积了第一批忠实用户,通过趣拿物联网终端得到的销售数据,还可以总结出全新的数据,了解复购人群、购买契机、点位对比等等,为品牌未来的营销与销售进行策略指导。

针对不同品牌,定制不同策略,趣拿正是通过这种不凡洞察、智能物联大数据的技术支持、以及数据云端可控的策略执行,孵化了一个又一个当季爆品,成就了小品牌逆袭的“黑马奇迹”。在这个新品更迭飞速的时代,选对合作伙伴,小品牌也可以创造教科书般的逆袭!

本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quzhiwangluo/article/details/109646244

《趣拿智能物联,助力新兴品牌从新品到爆品!.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