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 11.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推送更新

2022-07-26,,,,

大家都知道,苹果今天面向开发者推出了 macos big sur 11.1 的第二个测试版,距第一个测试版发布两周,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用户可通过 apple developer center 下载macos big sur beta描述文件,且在安装了描述文件后,可以通过 “系统偏好设置”中的 “软件更新”下载 macos big sur 11.1 测试版。

目前还没有关于 macos big sur 11.1 中包含哪些内容的消息,但很可能包括性能改进、安全更新,以及对 macos big sur 发布版本中无法解决的 bug 的修复。

本文转载自https://www.ithome.com/0/522/888.htm

《macOS Big Sur 11.1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推送更新.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