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FireFox兼容]JS对select操作

2022-01-14,,,,

今天在Ajax中使用两个下拉框动态添加select中的options,当我在IE测试下正常使用却在FireFox中不能正常使用,我对脚本也不是很熟悉,所以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他们在动态添加option时有点不同。

   下面把他记下来,说不定以后还可以用用:

    动态删除select中的所有options:
    function deleteAllOptions(sel){
      sel.options.length=0;
    }

    动态删除select中的某一项option:
    function deleteOption(sel,indx){
      sel.options.remove(indx);
    }

    动态添加select中的项option:
    function addOption(sel,text,value){
      sel.options.add(new Option(text,value));
    }

    上面在IE和FireFox都能测试成功,希望以后你可以用上。
其实用标准的DOM操作也可以,就是document.createElement,appendChild,removeChild之类的。:)

以上就是[IE&FireFox兼容]JS对select操作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IE&FireFox兼容]JS对select操作.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