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实现动态倒计时功能(天数、时、分、秒)

2022-01-14,,,,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JS实现动态倒计时功能详解(天数、时、分、秒),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写在前面:

实现倒计时功能首先是得到目标时间,然后用当前时间减去目标时间,最后将时间差传化为天数、时、分、秒。由于得到的时间不能直接运算,可以采用object.getTime()方法转化成相同类型进行运算。

相关说明:

如果想要显示界面好看些,可以添加一下样式。

 

  Document input{width:50px;height: 20px;border:1px solid black;} .time1 span{display:inline-block;width:40px;height: 20px;}  目的日期: 还剩时间: 

写在最后:倒计时的难点主要是时间格式和数字格式的转换,转换时除了object.getTime()方法还有Number(object)方法,大家可以尝试使用一下。

总结

如果你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欢迎转载,烦请注明出处,谢谢!

以上就是JS实现动态倒计时功能(天数、时、分、秒)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JS实现动态倒计时功能(天数、时、分、秒).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