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实现延时显示提示框特效代码

2022-01-14,,,,

本文给大家分享的是javascript通过setTimeout实现延时显示提示框的特效代码,效果非常棒,这里推荐给大家

本文实例讲述了JavaScript使用setTimeout实现延迟弹出警告框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参考。具体如下:

先给大家展示一个延迟/定时/强制弹出窗口的JS代码

 参数解释: 设置时间:Then.setTime(Then.getTime() + 1*60*60*1000) mylove/ttan.htm(过渡网页) ttan.htm中的 http://弹出网页/ 是要弹出的网页 scroll:1(滚动条) status:1(状态栏) help:1(帮助按钮) toolbar=1(工具栏) resizable:1(是否可以用鼠标拖动改变大小) dialogWidth:800px(宽度) dialogHeight:600px(高度) 3000(延迟弹出的时间,单位:毫秒。1秒=1000毫秒)    ttan.htm的内容:    可以实现同一IP一定时间内只弹出一次,可以实现延迟弹出,可以实现强制弹出!!

下面的代码执行后点击按钮会延迟弹出一个警告框,主要演示了setTimeout的使用方法

   延时显示提示框 #div1 { float: left; width: 60px; height: 60px; background-color: aqua; } #div2 { position: relative; float: left; margin: 0 10px; width: 200px; height: 200px; background-color: #cccccc; display: none; }  

延时提示框

延时提示框编写时需要注意的点都记录在注释当中,逐个对照注意一下,这个功能看过视频教程之后实现起来比较顺畅,原因是在编写代码之前对所需功能做了一个列表按照列表一一实现,出现问题再进行相应的调整比上来直接写代码强多了。

以上就是javascript实现延时显示提示框特效代码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javascript实现延时显示提示框特效代码.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