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入库时没有加 反斜杠怎么办

2022-01-29,

php入库时没有加反斜杠的解决办法:1、打开相应的代码文件;2、通过“addcslashes($detail,"\\");”方法将反斜杠进行转义即可。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PHP7.1版、DELL G3电脑

php 入库时没有加 反斜杠怎么办?

PHP 数据中的反斜杠插入数据库后消失了

原因就是:

反斜杠(\ )需要进行转义。

列入:

INSERT INTO `stu` VALUES('lisi',   'school\class\stu_num',  '188/900');

这样直接插入数据库不行

所以用了addcslashes();

例如:

$deatil = addcslashes($detail,"\\");
INSERT INTO `stu` VALUES("$name",   "$detail",  "$else");

另外想到了magic_quotes_gpc 函数,所以提一下:

这个特性在PHP5.3.0中已经废弃并且在5.4.0中已经移除了(This feature has been DEPRECATED as of PHP 5.3.0 and REMOVED as of PHP 5.4.0.)。所以没有理由再使用魔术引号,因为它不再是 PHP 支持的一部分。 不过它帮助了新手在不知不觉中写出了更好(更安全)的代码。 但是在处理代码的时候,最好是更改你的代码而不是依赖于魔术引号的开启。

推荐学习:《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php 入库时没有加 反斜杠怎么办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hp 入库时没有加 反斜杠怎么办.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