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简介_动力节点Java学院整理

2022-01-13,,,,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extjs简介,ExtJS为开发者在开发富客户的B/S应用中提供丰富的UI组件,具有统一的主题,便于快速开发,提高效率

ExtJS为开发者在开发富客户的B/S应用中提供丰富的UI组件,具有统一的主题,便于快速开发,提高效率。但显然它并不适合互联网站的开发。

主要目录文件介绍

  1. builds:压缩后的ExtJS代码,体积更小,更快;
  2. docs:开发文档;
  3. examples:官方演示示例;
  4. locale:多国语言资源文件;
  5. pkgs:ExtJS各部分功能的打包文件;
  6. resource:ExtJS所需要的CSS与图片文件;
  7. src:未压缩的源代码目录;
  8. bootstarp.js:ExtJS库引导文件,可自动切换ext-all.js与ext-all-debug.js;
  9. ext-all.js:ExtJS核心库;
  10. ext-all-debug.js:ExtJS核心库的调试版,调试时使用。
  11. ext-all-debug-w-comments.js:带注释的ExtJS核心库调试版。

如何引入文件

在项目中使用ExtJS,以下文件必需的:

1 整个resources文件夹

2 ext-all.js或ext-all-debug.js或ext-all-debug-w-comments.js文件

3 ext-lang-zh_CN.js文件

在页面中用到ExtJS至少引入以下文件:

1 resources\css\ext-all.css

2 ext-all.js(如果要对ExtJS代码进行调试或学习可引入ext-all-debug.js或ext-all-debug-w-comments.js)

3 ext-lang-zh_CN.js

一个简单示例

   ExtJs  

以上就是extjs简介_动力节点Java学院整理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extjs简介_动力节点Java学院整理.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