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中;function($,undefined) 前面的分号的用处

2022-01-13,,,,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jQuery中;function($,undefined) 前面的分号用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function($){$.extend($.fn...

一般在一些 JQuery 函数前面有分号,在前面加分号可以有多种用途:

1、防止多文件集成成一个文件后,高压缩出现语法错误。

2、这是一个匿名函数,一般js库都采用这种自执行的匿名函数来保护内部变量 (function(){})()。

3、因为undefined是window的属性,声明为局部变量之后,在函数中如果再有变量与undefined作比较的话,程序就可以不用搜索undefined到window,可以提高程序性能。

以上就是jQuery中;function($,undefined) 前面的分号的用处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jQuery中;function($,undefined) 前面的分号的用处.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