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么快速建模L形墙体? 3dmax拓展基本体的用法

2022-01-13,,,,

3dmax怎么快速建模L形墙体?3dmax中想要创建一个L形的墙体,需要用到拓展基本体中的L-EXT来快速创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3dmax拓展基本体的用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3dmax建模就是有一些基本的几何体进行修改建模的,这些基本几何体的创建也是比较简单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3d拓展基本体中的L-EXT创建方法,详细请看下文介绍。

软件名称:
Autodesk 3Ds Max 2020极速翱翔精简版 中文免费版
软件大小:
440MB
更新时间:
2019-11-14立即下载

1、把场景切换到正交视图

2、在工具面板中,点击创建工具图标

3、点击几何体图标

4、点击选择拓展基本体

5、在对象类型中,点击L-EXT

6、在视图中,点击鼠标并移动鼠标,拖出L形墙的对角线

7、松开鼠标,向上移动鼠标,拉出L形墙高度点击鼠标确定

8、向内移动鼠标,设置L形墙厚度,点击鼠标确定。

9、在右侧的工具栏参数中,可以继续调整几何体的参数。

以上就是3dmax拓展基本体的用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本站。

相关推荐:

3Dmax怎么创建墙体腰线模型?

3dmax布尔命令怎么建模墙体模型?

3dmax中怎么在模型上开洞? 3dmax在墙上开洞的教程

以上就是3dmax怎么快速建模L形墙体? 3dmax拓展基本体的用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3dmax怎么快速建模L形墙体? 3dmax拓展基本体的用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