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Max快捷键怎么使用Maya模式? 设置Maya为3dmax快捷键的教程

2022-01-13,,,,

3DsMax快捷键怎么使用Maya模式?用习惯了maya,再使用3DsMax的时候发现还是maya的快捷键好用,这时候我们就可设置Maya为3dmax的快捷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使用习惯了maya,想要将3dmax中的快捷键设置使用maya模式,该怎么设置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软件名称:
Autodesk 3ds Max 2018 Update 4 64位 免费安装版
软件大小:
229MB
更新时间:
2017-12-15立即下载

1、首先,我们找到自定义菜单下的首选项。打开首选项设置对话框。

2、切换到交互模式面板。左边,“将鼠标和键盘交互设置到”切换至Maya.右面只有一个选项仅适用于3Ds Max。这个选项可以无视。

3、应用成功后,我们点击自定义->自定义用户界面

4、切换至键盘选项卡。在下面的快捷键列表框中,我们发现 组/最大化视口切换/最大化显示选定对象的快捷键均被设置为Maya的快捷键。其实还有旋转视图,平移视图等,也都被设置为Maya快捷键。

5、但是,3Ds Max自带的一些操作仍然使用自己原有的快捷键。比如挤出操作的快捷键仍是shift+E

以上就是设置3dmax使用maya快捷键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本站。

相关推荐:

3Dmax中的快捷键alt+w不能用该怎么办?

3DMAX怎么给炫云云渲染按钮设置一个快捷键?

3dsmax快捷键不能用怎么办?3dsmax最大化视口的设置方法

以上就是3DsMax快捷键怎么使用Maya模式? 设置Maya为3dmax快捷键的教程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3DsMax快捷键怎么使用Maya模式? 设置Maya为3dmax快捷键的教程.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