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Eclipse中的CSS编辑器使用

2022-01-13,,,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Eclipse中的CSS编辑器使用,Eclipse特别在Linux工作环境下作为高人气的IDE,集成的CSS相关编辑功能也趋于简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CSS in Eclipse 4.2

在 Eclipse 4.2 的设置中,一些关于颜色和字体的设置改用了 CSS 进行设置。例如 General > Appearance > Colors and Fonts 设置界面。

Eclipse SDK 使用主题对 CSS 样式单进行分组,用于对工作区进行风格设定,你可以在INSTALL/plugins/org.eclipse.platform_4.2.0.qualifier/css 文件中查看这些 CSS 设定。
在 Eclipse 中编辑 CSS

现在可以使用 Eclipse 提供的轻量级 CSS 编辑器来修改外观,首先进入 E4 安装网站并安装 E4 CSS editor (Incubation). 重启后进入 General > Appearance 选项页来修改 CSS。 

 修改你自已的风格样式单

你可以通过在General>Appearance Perference页面编辑风格样式单自定义一些新的外观。
移除自定义样式

使用Restore Defaults按钮可以移除所有你已经添加到样式单的自定义的样式,并且重置为plugins/org.eclipse.platform所定义的一般的状态。
切换到单编辑器标签模式

你可以通过添加以下的CSS从而切换到单编辑器标签模式
 

CSS Code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1. #org-eclipse-ui-editorss CTabFolder.MPartStack {   
  2.     swt-single: true;   
  3. }  

切换 tab 样式

经典的主题支持 2.1 和 3.x 风格的 tab,你可编辑 .MPartStack 中的 swt-simple 属性进行修改,前提是 swt-tab-renderer 设置为 null.
 

CSS Code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1. .MPartStack {   
  2.   swt-tab-renderer: null;   
  3.   swt-selected-tabs-background#FFFFFF #ECE9D8 100%;   
  4.   swt-simple: true;   
  5.   swt-mru-visible: true;   
  6. }  

减小 tab 的字体大小
 

CSS Code复制内容到剪贴板

  1. .MPartStack {   
  2.     font-size: 9;   
  3.     swt-simple: false;   
  4.     swt-mru-visible: false;   
  5. }  

以上就是简述Eclipse中的CSS编辑器使用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简述Eclipse中的CSS编辑器使用.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