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么画一个切角圆柱体?

2022-01-13,,

3dmax怎么画一切角圆柱体?3dmax中想要创建切角圆柱体,该怎么创建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很简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3dmax中想要创建一个切角圆柱体,该怎么制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软件名称:
Autodesk 3ds max 2016 官方简体中文版 64位
软件大小:
7.54GB
更新时间:
2016-01-22立即下载

1、打开3dmax软件,在创建面板下选择扩展基本体,如图所示。

2、单击“切角圆柱体”按钮,即会在右侧弹出“切角圆柱体”属性面板,如图所示。

3、在视图中单击并拖动鼠标绘制切角圆柱体的底面,释放鼠标确定底面,如图所示。

4、然后移动光标,调整到合适的高度,单击鼠标确认高度,如图所示。

 

5、再移动光标调整圆角或切角的大小,再次单击鼠标确认即可完成切角圆柱体的创建,如图所示。

6、如果我们想修改切角圆柱体,我们可以在修改面板中对参数进行修改,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3dmax中创建切角圆柱体的教程,请继续关注本站。

相关推荐:

3dMax怎么制作圆桌布模型?

3Dmax怎么设计圆柱形护栏模型?

3dmax怎么制作一个圆形餐桌模型?

以上就是3dmax怎么画一个切角圆柱体?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3dmax怎么画一个切角圆柱体?.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