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浏览器设置不了小于12px的文字大小的解决方法

2022-01-13,,,,

这个不知道算不算Chrome的BUG,有人说他是人家臣Chrome的人性化设置,因为小于12px的文字会比较难看得清楚,不过有时项目需要设置小于12px的文字大小

Chrome下,设置小于12px字体,显示仍为12px,

这个不知道算不算Chrome的BUG,有人说他是人家臣Chrome的人性化设置,因为小于12px的文字会比较难看得清楚,不过有时项目需要设置小于12px的文字大小。

不去讨论是否是Chrome的BUG吧,先解决了问题再说!

设置:-webkit-text-size-adjust:none;即可解决问题。

有人建议在html或bogy里设置,不过我觉得可以自由点,在需要的设置的元素上设置即可。

PS:使用该私有属性后,chrome的字体将不能使用放大缩小功能!(页面缩放时可看到!)

字体大小用em可否解决问题呢?经测试貌似也不能!!

以上就是chrom浏览器设置不了小于12px的文字大小的解决方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chrom浏览器设置不了小于12px的文字大小的解决方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