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JQuery处理沙发头像

2022-01-13,,

因为我的留言板是倒序,默认又只会展开最新的5条留言,对于较旧留言甚至是沙发的同学,很容易被忽略掉。

我想这对沙发同学不太公平吧。昨天在看yinheli同学的《鼠标悬浮实现显示留言内容》一文(建议看看,好文章),就想到我何不把沙发的头像copy出来然后放在显眼的位置上呢,如下截图效果。

做法首先是你的网站加载了JQuery,然后在你需要放置沙发头像的地方添加一个,内容为空即可: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然后要做的就是利用js复制沙发的头像,并把复制的内容填入上面设定的内: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document).ready(function() {
$(".commentlist .avatar:last img").clone().appendTo("#shafa");
});

这样就可以啦,注意上面的
avatar
假设是你主题模板中包含头像图片的样式名称;然后
:last
这一处是对于象我一样的倒序留言板设定的,因为沙发的同学是在留言列表的最后;而对于顺序留言板,则改为
:first

还有就是不要忘记进行CSS的样式定义。再有的是利用相同的方法你可以复制指定的内容,如沙发的留言内容,名字等,只要对应一下它们的样式名称则可。

以上就是WordPress JQuery处理沙发头像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WordPress JQuery处理沙发头像.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