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HTML在IE中报错解决方案

2022-01-13,,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innerHTML在IE中报错解决方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问题:开发过程中,用到循环往table里面插入tr标签,然后tr里又循环插入td,在其它浏览器都没问题,但是在IE9及以下版本中都报错:

google上得到答案:由于我之前不知道错误的原因,在百度找不到解决方法,后来用谷歌搜到了,外国有人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并指出了问题的所在:http://www.aachin.info/techen/error-on-ie-9-script600-invalid-target-element-for-this-operation/?amp;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error-on-ie-9-script600-invalid-target-element-for-this-operation演示代码: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默认标题
   
   
       

           

               

           

       

222

       
   

得出结论:IE9及以下版本的table以及tr的innerHTML属性都是只读的,你可以用它读取table或者tr中的值,但不能写入,写入就报错,另外在IE9及以下版本中td的innerHTML可读可写。解决方法:使用原始的DOM操作方法或者表格操作方法见演示代码。

以上就是innerHTML在IE中报错解决方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innerHTML在IE中报错解决方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