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javaScript做得动态表格(注释写的很清楚)

2022-01-12,,,,

因为看公司好多用动态表格的,所以,我就试着用js做了动态表格,下面有个不错的示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最近看了3本o'reilly的书,我们一般称为禽兽书(跟我一同学的名字很像大笑),然后一直想做一个列子来练练手,因为看公司好多用动态表格的,所以,我就试着用js做了动态表格,用firfox浏览器来调试的,因为firbug插件用着比较好,本来就是想实现一个很小的功能,没想做那么多,就点击按钮能够增加一行就行了,后来越加越多,也越来越好看了。把源码贴出来,大家共同学习,有问题也可以指正出来,js初学者,忘大神笔下留情。

ps:不知道上面为什么不显示行号,好久没用了。 注释写的很清楚,大家共同学习。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动态表格

body{ background-color:#9CC; text-align:center}
table{ margin:10px auto;}
tr th { border: 1px solid #096;}
td{border: 1px solid #096;}

动态表格

序号 题目一 题目二 题目三

以上就是原生javaScript做得动态表格(注释写的很清楚)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原生javaScript做得动态表格(注释写的很清楚).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