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print打印指定div指定网页指定区域的方法

2022-01-13,,,,

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window.print打印指定div指定网页指定区域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第一种方法:指定不打印区域
使用CSS,定义一个.noprint的class,将不打印的内容放入这个class内。
细如下:

  .noprint{visibility:hidden} 

要打印的内容。哈哈!

 

将不打印的代码放在这里。

打印

第二种方法:指定打印区域
把要打印的内容放入一个 span或div,然后通过一个函数打印。

 把要打印的内容放这里

所有内容

div2的内容打印

如果要打印的只是整个页面中的一小部分,就最好采用第二种方法。

第三种方法:如果要打印的页面排版和原web页面相差很大,采用此种方法。点打印按钮弹出新窗口,把需要打印的内容显示到新窗口中,在新窗口中调用window.print()方法,然后自动关闭新窗口。
window.print可以打印网页,但有时候我们只希望打印特定控件或内容,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可以把要打印的内容放在div中,然后用下面的代码进行打印。

   div print //HTML Page //Other content you wouldn't like to print  

The Div content which you want to print

//Other content you wouldn't like to print //Other content you wouldn't like to print

以上就是window.print打印指定div指定网页指定区域的方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本站其它相关文章!

《window.print打印指定div指定网页指定区域的方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