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保卖服务能有效推动闲置物品流转,促进绿色消费

2021-11-19

近两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手机厂商们不断通过多产品迭代和多产品同步销售的方式,满足用户越来越多元化和差异化的需求。10月28日,Redmi 举办”速战速决,一刻满血“Redmi Note11系列新品发布会。据了解,Redmi Note系列从今年开始一年两代的更新策略,为用户购机提供性能和体验两种选择。类似的品牌发布会很多,新的产品也随之涌现,那么,原来的旧手机是否已经成为消费者手里的“沉睡资源”?

唤醒“闲物”,流动生金

据信通院的数据显示,2021年1月至7月,中国国内手机市场5G手机出货量3.28亿部,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79.6%。在一些关注性价比的用户看来,其实买二手手机也能满足对“性能+体验+低价”的多重需求。转转集团推出的保卖服务是消费者理想的回血渠道,通过二手交易服务,让旧手机这些“闲物”被成功唤醒流动,不再“闲”弃,且流动生金。

转卖回血,换新更轻松

通过转转保卖服务,消费者不仅可以将闲置的旧手机转卖回血,轻松换新,还让有需求的消费者通过较低价格购买放心产品,以此来满足其使用需要。对于消费者来说,不是过分追求高性能的用户可以优先考虑新品的平替款;对最新款确实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先通过转转保卖服务转卖旧款机型回血,然后再进行换新其实更划算。在转转保卖,用户充分享受到了旧机的价值,能够享有高于行业15%-20%的转卖价格。在交易过程中,转转保卖建立健全配套服务,不仅支持上门收件、免费验机等,同时承诺为机型进行合理估价、24小时必成交,这为卖家省去了与买家议价的麻烦,整个转手过程省心又省力。

”闲物“流转再利用,低碳环保

今年9月,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等机构联合发布的《闲置二手交易碳减排报告》指出,作为循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闲置物品交易开始在碳减排方面也发挥重要作用。转转集团推出的保卖等服务通过推动闲置手机等物品的回收和循环流转再利用,让更多消费者逐步接受闲置物品交易这种绿色环保消费方式,避免了生产生活环节一些不必要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

“让人们享受闲置交易的快乐,让世界因流转更可持续”。在《二手经济下的用户观察报告》一文中曾提到,中国人对二手交易的接受程度近两年明显提升,超七成受访用户每周要进行1-2次二手交易,九成受访者表示会交易二手物品。未来,转转集团将持续发挥流量、供应链和履约服务上的市场领先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转转:保卖服务能有效推动闲置物品流转,促进绿色消费.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