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怎么隐藏标签

2021-11-18,

在html5中,可以通过给指定标签添加hidden属性来隐藏该标签,hidden属性是一个布尔属性,浏览器不会显示已设置了hidden属性的标签元素;语法“<element hidden="hidden">”。”。

/2021/11/4d7d204c.jpg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HTML5版、Dell G3电脑。

在html5中,想要隐藏一个标签,可以给这个标签添加hidden属性。

<p>这是一段可见的段落。</p>
<p hidden="hidden">这是一段隐藏的段落。</p>
<p>这是一段可见的段落。</p>

输出结果:

/2021/11/4d7d204c.png" /2021/11/4d7d204c.png" alt="1.png

说明:

hidden 属性规定对元素进行隐藏,它是一个布尔属性。

如果设置hidden属性,它规定元素仍未或不再相关。

浏览器不应显示已规定 hidden 属性的元素。

hidden 属性也可用于防止用户查看元素,直到匹配某些条件(比如选择了某个复选框)。然后,JavaScript 可以删除 hidden 属性,以使此元素可见。

推荐教程:《html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html5怎么隐藏标签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html5怎么隐藏标签.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