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视频创作者的经验之谈:论移动固态硬盘的重要性

2021-08-12

今天无意中看到这样一句话“如果你要给别人传输一个上百G甚至几TB的文件,最快的方法不是上传到网盘让人下载,而是直接把电脑给人打包寄过去”,对此,笔者表示非常认可。

面对庞大的视频素材,想要一个一个在线传给别人,直接把电脑打包寄给人家是最明智的选择,我从事视频剪辑工作,动不动就是十几G的视频素材,光素材传输就是个大问题。

为了改变这窘况只好将传输素材的工具换成移动固态硬盘。素材较多大不了直接把移动硬盘拿过来拷贝就行,面对上百G的内容也能轻松搞定。移动固态硬盘的选择,笔者推荐aigo移动固态硬盘 S7 Pro。

aigo移动固态硬盘 S7 Pro在我最关注的传输速度上,完全没有辜负我们的信任,根据Benchmark的实测数据显示:它的读取速度达到了493MB/S的程度,而写入的速度也有474MB/S,这样的速度以前都不敢想象。

在我面对大量的素材时,就不用担心传输时间的问题了,只要将移动硬盘链接到自己的主机,直接进行拷贝就行了,10G的素材也花不了多少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aigo移动固态硬盘 S7 Pro小巧轻薄的设计,在我们的出差旅行时也不用担心点空间的问题,口袋也能轻松装下。aigo移动固态硬盘 S7 Pro仅有47.3mm宽和77.1mm高,重量也仅有35g。

数据安全方面也不用太担心,aigo移动固态硬盘 S7 Pro采用金属外壳,提供3年的质保服务,三年内产品有问题直接找厂家即可。为了保护硬盘在使用或携带时出现的刮花和跌落情况,aigo移动固态硬盘 S7 Pro还配备了一个专属的保护套,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以及内部数据的安全。

对于多数视频创作者来说,aigo移动固态硬盘 S7 Pro绝对合适的。不仅颜值出众,携带方面,性能、售后有保障,S7 Pro性价比在行业内也是比较高的。

《资深视频创作者的经验之谈:论移动固态硬盘的重要性.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