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是什么写的

2022-07-12

nginx是什么写的?

nginx是用C语言写的。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在BSD-like 协议下发行。

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百度、京东、新浪、网易、腾讯、淘宝等。

Nginx 可以在大多数 UnixLinux OS 上编译运行,并有 Windows 移植版。 Nginx 的1.4.0稳定版已经于2013年4月24日发布,一般情况下,对于新建站点,建议使用最新稳定版作为生产版本,已有站点的升级急迫性不高。

Nginx 的源代码使用 2-clause BSD-like license。

Nginx 是一个很强大的高性能Web和反向代理服务,它具有很多非常优越的特性:

在连接高并发的情况下,Nginx是Apache服务不错的替代品:Nginx在美国是做虚拟主机生意的老板们经常选择的软件平台之一。能够支持高达 50,000 个并发连接数的响应,感谢Nginx为我们选择了 epoll and kqueue作为开发模型。

更多Nginx相关知识,请访问Nginx使用教程栏目!

以上就是nginx是什么写的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nginx是什么写的.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