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数字怎么去掉逗号

2021-09-05

php数字去掉逗号的方法:1、通过str_replace函数去掉数字中的逗号;2、通过number_format函数去掉数字中的逗号。

/2021/09/4bc51902.jpg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PHP7.1版,DELL G3电脑

php 数字怎么去掉逗号?

第一种方法示例:

echo str_replace(",","","10,000,000,000.00");

输出:

10000000000.00

str_replace() 函数以其他字符替换字符串中的一些字符(区分大小写)。

第二种方法示例:

<?php
echo number_format(1235.369,2,'.','');

输出:

1235.37

number_format() 函数通过千位分组来格式化数字。

注释:该函数支持一个、两个或四个参数(不是三个)。

推荐学习:《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php 数字怎么去掉逗号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hp 数字怎么去掉逗号.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