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time error是什么原因

2021-06-30

出现“runtime error”的原因有:1、tsr程序(终止并驻留程序)之间的冲突;2、其他正在运行的程序(常见于扩展程序以及软件的其他附加程序例如google工具拦);3、软件问题;4、内存问题;5、危险程序例如病毒。

/2021/06/583adfaa.jpg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runtime error是一个计算机错误以信息栏的状态显示包含特定的错误代码以及相应的解释。一般来说发生前用户会感到电脑明显的缓慢.,当信息栏被关闭后程序一般会自动关闭或者失去响应。有时会导致电脑重启。有多种情况会导致这些问题。包括:

1.tsr程序(终止并驻留程序)之间的冲突;

2.其他正在运行的程序(常见于扩展程序以及软件的其他附加程序例如google工具拦);

3.软件问题;

4.内存问题;

5.危险程序例如病毒。

更多计算机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runtime error是什么原因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runtime error是什么原因.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