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洋州跨境电商赛道突围,探索电商新蓝海领域

2021-06-29

草莽英雄辈出,崛起与没落交织,如今的跨境电商已经进入一个全员时代,有人直接杀入,有人跨界而来,有人默默布局,有人追逐风口,有人心惊胆战,有人开怀大笑,有人绝望心碎。但命运给予我们的从来不是失望之酒,而是希望之杯,你要做的则是打破壁垒,站在风口,聚集力量、蓄势待发。因此,四川跃洋州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响应号召,致力于带领众多商家突出重围,在风口上飞的更高,奔向更远的未来。

短期看,疫情不断,全球电商渗透率上下摇摆,相关产业成本不断飙升,众多新卖家、新力量纷涌而入,这个赛道正在变得拥挤;长期看,资本入局,世界数字贸易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跨境电商相对封闭的圈子被打破,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跨境电商从一门“小而美”的贸易生意朝着变成牵动各方要素的大通道演进。在新入局者眼中,跨境电商无疑是片新蓝海,阳光沙滩还有仙人掌。

近期,商务部政策方向表明,疫情以后,国外消费者已养成线上购物的习惯,跨境电商作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与此同时,在数字化贸易的发展大潮下,全球消费趋势向线上转移,推动着交易方式的变革。而现在跨境电商正处于政府政策红利期,以其优于传统贸易的小额交易、低成本、低风险、高利润、灵活性等特性迎合全球发展趋势,且以其低门槛的特点使得品牌出海的梦想成为可能,正在成为中国制造出口竞争力所在。四川跃洋州电商服务有限公司顺势而为,以其灵活快速的特点,为更多中国企业打开海外市场。

特别随着去年跨境电商的火热,以往对跨境电商缺乏兴趣的资本,开始改变想法,大举押注跨境电商赛道,尤其是SaaS、物流、支付等基础设施赛道,中国跨境电商的出海通道今后将更加宽广。

各方高歌猛进,使得跨境电商赛道喧嚣时常。四川跃洋州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发现不少投身跨境电商的开发者朋友,认为应用出海要做成大平台的机会比较渺茫,只有万分之一的概率,但作为中国创业者依托中国供应链的优势,去南亚、东南亚、拉美、欧洲做一个DTC品牌,做到一家10亿美金规模的公司,还是比较有希望的。

如果说远道而来的国内电商平台卖家是运营派代表,那么海外应用开发者、国内互联网创业者则是携带技术优势,跨界杀入。曾几何时,选品+跟卖+测评是中国卖家征战跨境电商的三板斧。而这些正是技术派擅长之道。

二十年前,跨境电商这帆轻舟,承载着少量贸易公司、个人卖家的致富梦想,轻渡蓝海。二十年后,在“人”、“货”、“场”各方力量加持下,中国跨境电商已是远洋巨舰,但其接下来的航路必定暗流涌动、惊涛骇浪。怒海争锋,谁又能最终登陆远方那处重塑全球电商乃至生活方式的“新大陆”,四川跃洋州电商服务有限公司拭目以待。

向你奔赴而来,拥有星辰大海。总会有一个带着满身光的人进入你混沌的人生,为你照明,为你负重前行。四川跃洋州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门做一站式跨境电商孵化服务的平台,做你电商道路上的引路人,带你一起在电商蓝海市场笑傲江湖发大财。

《跃洋州跨境电商赛道突围,探索电商新蓝海领域.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