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转化率不高?那是你没学会这几招

2021-06-26

转化率问题一直是困扰广大中小卖家的一个最大难题,我们经常会遇到花了大功夫,但是转化率却一直不高的问题。其实很多人都知道转化率不好,肯定是详情页的原因,但是很多都知道是这个原因,但不知道需要怎么去优化。今天就和大家交流一下。

1、优化主图和详情页

现如今购买产品都是基本上是在手机端下单的,因此现在的主图除了要点击率高,还要承担提升转化率的任务,因此这个时候,你就应该把消费者的痛点解决方案,在主图上面展现出来,方便客户的快速决断。

2、多多使用优惠活动吸引人

系统会给的优惠券有固定的展示位,自己做图片去展示显眼,醒目,金额大,吸引买家点击领取。大家领了优惠券总是想立即用掉,这下销量不就上来了?

3、客服问题一定要注意

关于客服的重要性我感觉大家也都可以明白,因为和顾客沟通的就是客服,如果你的服务态度不好,差评就不用说了,这个直接影响,其次就是就算有时候产品或许有一点瑕疵,但是如果你的客服比较会说服务比较好,大家也都可以理解,减少差评

4、学习同行

其实最快的优化方法就是学习优秀同行的店铺。没事多看看同行的评价分析和自己的评价,时刻了解客户的需求,让自己的转化率高一点在高一点

《淘宝转化率不高?那是你没学会这几招.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