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是哪个键

2021-06-17

在电脑标准104键盘上,有两个Delate键,分别是Delete键和del键;其Delete键在主键盘的右边,单独按它时可用于删除光标后的字符;而del键可以用于删除或者输出小圆点。

/2021/06/b5af542e.jpg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Dell G3

delete是哪个键?

键盘上Delete键是用来删除的。

但在电脑标准104键盘上,有两个Delate键(部分写成Del键)。一个Delete键和一个del键。Delete键,在主键盘的右边,单独按它时,它只有一个功能,就是删除光标后的字符。

del键,在小键盘上,有两种情况:

一、未按下Num Lock键时,它的功能等同于按Delete键;

二、按下Num Lock键后,它出小圆点(纯英文状态时)。

/2021/06/0cb1ed65.png" /2021/06/0cb1ed65.png" alt="999c754ad5b75639eea037d51f7480a.png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常见问题栏目!

以上就是delete是哪个键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delete是哪个键.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