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七周年定位升级:不仅仅服务全球华人 美国非华人用户占比已超50%

2021-06-16

老虎证券正处于肉眼可见的变革中。

6月12日,在老虎证券七周年Open Day现场,创始人及CEO巫天华表示公司正全力加速国际化,目标成为世界一流科技券商。

2021年一季度,老虎证券曾宣布将进入美国市场。巫天华透露,截止目前,美国子公司累计入金客户中非华人占比已超过一半。老虎证券的海外运营数据正在颠覆外界对其的刻板印象。

“不少人对老虎证券的印象还停留在服务全球华人用户,但实际上我们的产品也已获得了很多非华人用户的认可。老虎海外的英文版本受到美国、新加坡用户的欢迎。接下来,公司会继续集中兵力提升产品和技术竞争力,加速国际化扩张。”巫天华表示,在客户增速创下新高的一季度,海外客户占据新增入金客户的半壁江山,充分展现公司国际化能力。

成立于2014年,老虎证券在过去7年里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一站式交易体验,在2020年10月以创纪录的速度迈入百万开户客户行列。2020年,公司正式开启国际化,而此时的证券行业也处于巨变中:史无前例的全球放水以及更低的投资参与门槛促使全球年轻投资者蜂拥涌入市场。一方面,行业结构的变化让老虎证券对国际化带来的成长前景更有信心。另一方面,凭借前期对产品充分的打磨,老虎证券在新加坡顺利抓住此次历史机遇,登顶新加坡热门财务类应用(iOS APP Store)榜单,2021年一季度新增用户超越去年总和。

此前,巫天华曾在2020年三季度业绩会中表示,相信未来12-24个月内,海外客户能占到公司新增入金客户的一半以上。随着该目标比预期提早半年实现,老虎证券正在锚定更宽广的国际化赛道。

“券商行业处于代际更替的节点,第三代科技券商终通过强大技术和组织进化力取代传统券商。老虎证券一直以来旨在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交易产品,通过坚持前中后台自研,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巫天华强调,全球用户对于优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是相通的,不会拒绝全新科技生产力所带来的投资体验升级。

从发展轨迹来看,老虎证券在创业初期紧抓华人地区投资者投资美港股存在痛点,推出新一代满足用户需求的交易平台,降维攻击并成功立足市场。随着产品护城河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再加上投资散户化的大势所趋,公司将步伐迈往更大的全球市场“水到渠成”。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资源协同以保证国际化运营效率,老虎证券已成立增长、数据和技术中台,以更好支持代码策略灵活配置,保障本地化体验。

“经过七年的沉淀,老虎作为头部互联网券商的品牌影响力、口碑、技术积累以及强大的进化力,让我们具备发力更广疆域的能力。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科技券商,用科技不断为客户创造增量价值,将中国技术带向世界。”巫天华说。

对于老虎证券而言,真正的蝶变才刚刚开始。

《老虎证券七周年定位升级:不仅仅服务全球华人 美国非华人用户占比已超50%.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