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国产驱动支持,传统外接设备如何通过「金万维·云联」实现在国产机上正常使用?

2021-06-07

随着国家信息化创新发展战略的持续推进,2021上半年,党政及各个行业的国产化落地开展的如火如荼,全国各个省份都进展的非常迅速。国产化绝不是简单的口号政策,而是切切实实的真抓实干推进落实中。

在国产化推进过程中,大多政企单位都有采购国产电脑任务指标 ,但涉及应用软件及外接设备硬件的使用及连接问题,迟迟不敢贸然行动。如果这一问题不能解决,国产化电脑终将成为摆设;如何解决这一国产化进程中的拦路虎,迫在眉睫。

金万维基于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联合上下游生态伙伴重磅推出云联·业务专版系统国产化改造方案解决各种政企客户在国产化落地实践中遇到的难题是目前国产化应用落地的首选方案那么,云联·业务专版系统国产化改造方案,如何解决国产电脑环境中外接 硬件 设备的使用问题呢? 传统外接硬件设备无需国产环境驱动支持 实现在国产机上正常使用 金万维云联拥有强悍的USB映射能力和网络映射能力,政府外接硬件系统如身份证读卡器、打印机、指纹仪等,通过云联,无需国产环境驱动支持,就能实现在国产机上正常流畅使用。 也就是说,95%以上的政企客户,如果想把国产电脑使用起来,必须使用金万维云联技术。 您身边有这类需求的客户吗?目前,金万维云联业务专版系统国产化改造方案 已成功在某国家部委、某省省委党校、某省林业科学院、某省移民局、某省发改委、某水利局、某民政局、某教育局等1000余家大型政企 中得到推广应用。

国产化任重而道远,建立国产化应用生态更是起步阶段,好在这一生态已驶入快车道。接下来,云联将与信创行业伙伴积极合作,为我国信创产业创建国产化落地环境,助力政企客户快速完成90%的落地指标 。国产化浪潮已至,紧抓机遇才能获取发展先机

《没有国产驱动支持,传统外接设备如何通过「金万维·云联」实现在国产机上正常使用?.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