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对已有文字修改

2021-06-01,

cad对已有文字修改的方法:1、按下键盘上的“Ctrl+1”键调出属性,在属性中修改指定内容即可。2、双击需要修改的文字,弹出“文字格式”对话框,在对话框中修改指定内容,最后按“确定”按钮即可完成。

/2021/06/e5ff80aa.jpg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autocad2020版、Dell G3电脑。

文字大小、高度、字体等不符合要求时,需要修改文字:

方法一:Ctrl+1可以调出属性,在属性中修改。

/2021/06/9b0de1b6.jpg" /2021/06/9b0de1b6.jpg" alt="E(`0XI84R9AGECMU0T2Z__X.jpg

方法二:双击文字,弹出一个对话框,如图,可以在对话框中修改,最后按“确定”完成。

/2021/06/52d0c46e.jpg" /2021/06/52d0c46e.jpg" alt="Z{}2[`G{0{[F$91O$9G1S70.jpg

以上就是cad如何对已有文字修改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cad如何对已有文字修改.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