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c++程序一般需经过的几个步骤依次是什么

2021-04-29,

编写c++程序一般需经过的几个步骤依次是编辑、调试、编译、连接。c++程序是c语言的继承,它不仅拥有计算机高效运行的实用性特征,还致力于提高大规模程序的编程质量与程序设计语言的问题描述能力。

/2021/04/61b9bc9d.jpg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10系统、thinkpad t480电脑。

编写C++程序一般需经过的几个步骤依次是编辑、调试、编译、连接。

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C++擅长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同时,还可以进行基于过程的程序设计,因而C++就适应的问题规模而论,大小由之。

C++不仅拥有计算机高效运行的实用性特征,同时还致力于提高大规模程序的编程质量与程序设计语言的问题描述能力。

相关推荐:c语言教程

以上就是编写c++程序一般需经过的几个步骤依次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编写c++程序一般需经过的几个步骤依次是什么.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