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2021春夏尚新活动招商规则

2021-03-17

 
项目招商找A5 快速获取精准代理名单

马上就要迎来春夏季节交替了,很多消费者也开始购买夏季的衣服和用品了,那么拼多多也因此给各位消费者们推出了春夏尚新活动,相关的招商规则已经公布了,马上给各位介绍。

一: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招商规则

1、活动节奏

春夏尚新-搜索推荐专区(新品专属)切价时间:2021-03-19 00:00:00至 2021-03-26 23:59:59;

春夏尚新-搜索推荐专区报名切价时间:2021-03-19 00:00:00至 2021-03-26 23:59:59;

春夏尚新跨店满返活动(满60返10)切价时间:2021-03-19 00:00:00至 2021-03-27 00:00:00

(活动开始后报名的商品,审核通过后商品会自动切换报名活动价)

2、报名入口

春夏尚新-搜索推荐专区报名入口: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15948

春夏尚新-搜索推荐专区(新品专属)报名入口: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15950

春夏尚新跨店满返活动(满60返10)报名入口:https://mms.pinduoduo.com/act/detail?id=15988

3、报名要求

部分女装、母婴、运动户外、服饰箱包、家居以及家纺可报名;

新品专属则要求,其中的新品标类目可报名;

超低门槛,并且不做站内外同款比价。

二: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展现及满返规则

1、展现

春夏尚新-搜索推荐专区和春夏尚新-搜索推荐专区(新品专属)商品报名成功后,在活动期间:

商品标题前展示大促标志,商品详情页展示活动横幅;

平台搜索推荐位等位置优先展示;

大促会场个性化展示(根据买家的行为习惯,推送买家感兴趣的商品)。

满返活动(满60返10)次日获得权益:

商品标题前展示满返标志;

商品详情页展示满返横幅;

大促会场满返专属楼层及专属会场展示(与以往满返活动不同,本次仅限专属区域展示且不包含美妆)。

2、满返规则

本活动为多档跨店满返,即每天每个用户可返3次,当用户成团满60元返10元,满120元再返现10元(此时累计返现20元),最多返现30元;

满返的用户奖励将由订单内各商家按照用户实际支付占比承担成本。

三:报名拼多多春夏尚新活动注意事项

1、若提报商品的大促活动价高于站内外同款最低价时,商品标题前大促标志和商详的活动横幅将暂时隐藏,可点击此处或通过[mms-营销活动-报名记录入口-待处理]查看商品状态;

2、领券中心资源位设置了非公开券的商品即使成功报名大促,也不会展示大促标志和活动横幅;

3、报名该池子的商品不能违反拼多多平台商品发布规则,否则会随时取消活动;

4、本次春夏尚新开设了超低门槛的满返报名,并且不做站内外同款比价;

5、领券中心资源位设置了非公开券的商品即使成功报名大促,也不会展示大促标志和活动横幅。

想为刚上新的拼多多店铺新款快速累计销量,这个是一个不错的活动选择哦。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81658

《拼多多2021春夏尚新活动招商规则.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