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storm如何安装php插件

2021-02-27,

方法:首先打开phpstorm,依次点击顶部导航栏的“File”-“Setting”-“Plugins”-“Browse repositories”;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PHP”,搜索需要的PHP插件,点击“install”进行安装即可。

/2021/02/5b7a2e0b.jpg

本教程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phpstorm2018.2.5。

phpstorm安装php插件

进入File-> Setting-> Plugins-> Browse repositories.

搜索你想要的PHP插件,点击“install”进行安装就可以了。

上截图:

/2021/02/e4773210.png" /2021/02/e4773210.png" alt="1.png

/2021/02/9261958e.png" /2021/02/9261958e.png" alt="2.png

然后重启就可以了。

【推荐学习:《PHP视频教程》】

推荐几个常用插件

  • .env files support

    可以在env函数使用是提示.env文件中所有的key值的自动完成功能

  • Markdown support

    在编写.md文件时有预览的功能

  • PHP composer.json support

    在做php组件开发时,编辑composer.json文件时有对应的属性和值的自动完成功能

  • Laravel Plugin

    在使用 view route config 函数时,提示对应的所有路径和值的自动完成功能

  • PHP Annotation

    上面这两个插件要一起安装,在项目中安装了zircote/swagger-php组件之后,可以提示swagger注释风格的属性名和属性值的自动完成功能

  • BashSuporrt

    可以书写.sh脚本,且同样可以在书写时有对应的语法提示功能

更多相关知识,请访问phpstorm栏目!

以上就是phpstorm如何安装php插件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hpstorm如何安装php插件.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