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通一个网店 怎么网上做生意

2021-03-11

 
项目招商找A5 快速获取精准代理名单

很多人想要开店,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入手,也不知道网上开店需要多少钱,本篇文章是针对各位想要开店却不知道怎么入手的卖家,教大家怎么开通一个网店在网上做生意。

1、准备一定的保证金

开店的前期会收取一个数额的保证金,主要是督促卖家在开店运营中的行为,如果后期不开店的话可以直接退还。

2、店铺装修费用

网店装修可以自己进行简单的装修这样是免费的,如果找人做专业的装修的话价格在300-500元。

3、办理店铺前需要准备银行卡和网银

办理开店需要的银行卡,有了身份证以后就可以去办理银行卡。需要的东西有:手机、银行卡、身份证。这些都不多说了,手机:可以接受接收验证提醒短信。相机:像素高可以进行细节拍摄。银行:需要开通网上银行。

4、注册淘宝账号

用户注册:登录淘宝点击页面最上方的“免费注册”。在打开的页面中,输入会员名密码、电子邮件等信息,单击“同意以下服务条款,提交注册信息”按钮。然后,注册的邮箱会收到一封确认信息邮件,打开其中的链接,确认之后,就完成了用户注册。实名认证:要进行相应的两个认证:个人实名认证和支付宝认证。

5、创建店铺

点击“我要开店”创建店铺。填写店铺基本信息,点击确认。店铺创建成功,及时记录您的店铺地址。接下来就可以进行网络交易了。

《如何开通一个网店 怎么网上做生意.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