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是什么格式文件

2021-01-30

tif是TIFF文件的扩展名,标签图像文件格式,是一种灵活的位图格式,主要用来存储包括照片和艺术图在内的图像。

/2021/01/46dbc063.jpg

本文操作环境:Windows7系统,Dell G3电脑。

.tif是TIFF文件的扩展名,标签图像文件格式(Tag Image File Format,简写为TIFF)是一种灵活的位图格式,主要用来存储包括照片和艺术图在内的图像。

TIFF格式在业界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如Adobe公司的Photoshop、The GIMP Team的GIMP、Ulead PhotoImpact和Paint Shop Pro等图像处理应用、QuarkXPress和Adobe InDesign这样的桌面印刷和页面排版应用,扫描、传真、文字处理、光学字符识别和其它一些应用等都支持这种格式。

通常的读图软件以及设计软件都可以打开TIFF格式的图片。TIFF文件还支持编辑然后重新存储而不会有压缩损失。一些特殊的TIFF文件选项包括多层或者多页,要完全读取这些信息,就需要更专业的图像读取或编辑类软件,比如Photoshop。

想了解更多编程学习,敬请关注php培训栏目!

以上就是tif是什么格式文件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tif是什么格式文件.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