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翻译有什么用?

2020-11-05

微软翻译的作用:为用户翻译各国的语言,它能实现100人之间的翻译交流功能,并且用户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电脑安装的微软应用实现这一翻译功能。

/2020/11/8b698a9e.jpg

微软翻译的作用就是为用户翻译各国的语言,它能实现100人之间的翻译交流功能,并且用户们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电脑安装的微软应用实现这一翻译功能。

支持60种语言互译,语音和文字两种翻译方式,支持9种语言的语音对话翻译:中文(普通话)、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俄语。你可以利用全屏显示的卡片式翻译界面,更方便的向别人展示你想要表达的信息。卡片风格的设计、随意添加书签,方便你查看背诵。

功能

1、文本翻译:输入的文字能够翻译成50种语言

2、相机翻译:让用户将摄像头对准招牌,菜单,报纸或任何印刷文本。应用程序即可提供19种语言的翻译结果。

3、语音翻译:应用程序还带有文本到语音转换功能,支持10种语言

4、离线翻译:应用程序还支持脱机翻译,用户可以下载翻译包离线使用。

5、Text-to-speech:听取当地人的说话,并将其进行转换成为文本

6、历史、搜索、收藏:翻译过的东西会进行保存,所以用户能够在随后通过历史来进行搜索。而将翻译标记为收藏,能够快速的找到它们。

7、每日一词:通过钉选Translator到开始屏幕能够在每天学习一个新的单词或者短语。

以上就是微软翻译有什么用?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微软翻译有什么用?.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