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监控和普通监控有什么区别

2020-10-31

poe监控和普通监控的区别:poe监控只需要一根网线来给摄像机供电,可以同时传输数据跟电流;普通监控需要单独供电。由于poe监控的供电功率不能太大,因此远距离使用普通监控,近距离可以使用poe监控。

/2020/10/8ff6faa5.jpg

区别分析如下:

(学习视频推荐:java课程)

POE摄像头

POE功能的网络摄像机可以通过网线来给摄像机供电。供电只需一根网线,可以同时传输数据跟电流,供电信号都有了。

这个POE可以省去布置电缆线,排插,而且摄像机部署点选择多样,不受电源的限制。而且可以实现集中供电的优势。同时具有节能性,安全性,防雷性等。

缺点是供电的功率不能太大,比如LED灯或红外灯比较多的摄像机不能使用,大部分球机功率太大也不能使用,对POE交换机要求比较高,交换机电源一旦损坏,所有的摄像头都无法工作,距离也建议不能太远了,不然可能会供电不足。

普通摄像头

非POE供电就是每个摄像头都单独有个供电。

一般建议远距离用非POE供电的 ,近距离可以考虑POE。

编程学习推荐:php培训

以上就是poe监控和普通监控有什么区别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oe监控和普通监控有什么区别.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