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N是什么意思

2020-10-31

VTN即Virtual Terminal Network,是指网络虚拟终端。VTN包括两个部分,分别是:1、输出设备,一般为显示器,用于输出远程数据;2、输入设备,用于本地数据输入。

/2020/10/a6ce2d83.jpg

网络虚拟终端(VTN),Virtual Terminal Network

(学习视频推荐:java课程)

组成:

网络虚拟终端VTN包括两个部分:

输出设备:输出远程数据,一般为显示器

输入设备:本地数据输入

数据格式:

在网络虚拟终端VTN上传输的数据采用8bit字节数据,其中

最高位为0的字节:一般数据

最高位为1的字节:用于VTN命令

在通信开始时,通信双方都支持一个基本的VTN终端特性子集(只能区分何为数据,何为命令),以便在最低层次上通信,在这个基础上,双方通过VTN命令协商确定VTN的更高层次上的特性,实现对NVT功能的扩展。

图文教程推荐:java入门

以上就是VTN是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VTN是什么意思.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