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怎么插入背景图片

2020-10-31,

/2020/10/fdd0a94f.jpg

1、找到vscode 安装目录

D:\360ruanjian\Microsoft VS Code\resources\app\out\vs\workbench

(学习视频推荐:java视频教程)

/2020/10/46822732.png" /2020/10/46822732.png" alt="eebc0be22fdfc483def575904ce5662.png

2、workbench.desktop.main.css 文件添加样式, 添加完后重启软件即可。

 body {
	background: url('file:///D:/img/img/5千米的山顶风景桌面壁纸.jpg') no-repeat center;
    opacity: 0.75;
}

相关教程推荐:vscode教程

以上就是vscode怎么插入背景图片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vscode怎么插入背景图片.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