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配置文件夹启动目录

2020-10-28,

/2020/10/26dbd6cf.jpg

配置文件夹启动目录的方法:

1、修改 httpd.conf 文件的配置

搜索下面两行代码:

DocumentRoot "${SRVROOT}/htdocs"
<Directory "${SRVROOT}/htdocs">

为保险起见,可以先把这两行代码注释,再复制下来。

2、然后把两行里的 ${SRVROOT}/htdocs 改成自己想要的路径,比如换成桌面路径 C:\Users\99659\Desktop

DocumentRoot "C:\Users\99659\Desktop"
<Directory "C:\Users\99659\Desktop">

3、最后重启服务

此时我们用浏览器打开 localhost 或者127.0.0.1,这样就可以看到桌面上的文件夹了,而里面的文件也可以用服务打开了。

推荐教程:apache从入门到精通

以上就是apache配置文件夹启动目录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apache配置文件夹启动目录.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