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如何禁止iframe框架代码

2020-10-13,

PHP中可以使用“header('X-Frame-Options:Deny');”方法禁止iframe框架代码,其中参数“DENY”表示该页面不允许在frame中展示,即便是在相同域名的页面中嵌套也不允许。

/2020/10/0d7a10bd.jpg

推荐:《PHP视频教程》

php禁止iframe框架代码,禁止页面被iframe

简单一个代码即可实现:

header('X-Frame-Options:Deny');

使用 X-Frame-Options 有三个值:

DENY

表示该页面不允许在 frame 中展示,即便是在相同域名的页面中嵌套也不允许。

SAMEORIGIN

表示该页面可以在相同域名页面的 frame 中展示。

ALLOW-FROM uri

表示该页面可以在指定来源的 frame 中展示。

换一句话说,如果设置为 DENY,不光在别人的网站 frame 嵌入时会无法加载,在同域名页面中同样会无法加载。另一方面,如果设置为 SAMEORIGIN,那么页面就可以在同域名页面的 frame 中嵌套。

以上就是php如何禁止iframe框架代码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北冥有鱼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转载自【PHP中文网】,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生命不息,学习不止。

《php如何禁止iframe框架代码.doc》

下载本文的Word格式文档,以方便收藏与打印。